發票全數開立完成通知

2025/08/22 16:37


謝謝大家對我們沾水燈的熱烈支持!
我們所有的發票均已開立完成#


如果您沒有收到或是有任何問題
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#

再次感謝您的購買與支持!#

僅限專案贊助人留言,如對專案有問題歡迎先看看「常見問答」或直接「聯繫提案人」!

若您對提案團隊或專案有疑慮,也可使用「嘖嘖專案申訴管道」讓我們知道。

可可何 贊助人

之前訂的昨晚需要拿出來用全部鼓起還漏出白色液體。要如何處理

8 個月前
shapeLed 提案人

您好這邊盡快為您解決
想詢問您先前有開封座使用嗎
謝謝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