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限專案贊助人留言,如對專案有問題歡迎先看看「常見問答」或直接「聯繫提案人」!
若您對提案團隊或專案有疑慮,也可使用「嘖嘖專案申訴管道」讓我們知道。
已收到擴香儀,但用了兩、三次就故障,電源開關無法開啟使用,應該還在保固期間?請問要如何送修?或者可以退貨退款?
您好,很抱歉讓您遇到這狀況 要請您先加我們官方line帳號,跟我們同仁告知您機器狀況 我們會安排跟您整機換貨 再次跟您說聲抱歉,造成您困擾 官方line: https://lin.ee/fiL0lc7
請問 這筆寄出了嗎? P17366KJTF3TU1CBMIE8
您好,由於目前出貨進度如公告所指出的 因手工料件目前缺少,因此會有1-2週時間會出貨放緩 只要一恢復產能,我們將立即公告,並加速的方式出貨給大家
我再請同事看看,能不能推估出來訂單時程,只是現在有點難 但您可以先綁定手機號碼在黑貓宅急便的官方line,這樣出貨時就可以接到通知,也可以跟他們另約時間 非常感謝您的耐心等候,謝謝
機器運轉時的音量高到無法忽視,心情真的不是很好,因爲退貨很花時間,我自己測試有六十幾分貝,我不確定這樣正不正常?之前的Youtuber 網紅,甚至去介紹分享會的朋友,真的都沒聽出來嗎?很可惜。
您好, 很不好意思,讓您使用體驗很不好 我們於SGS檢驗時,他們採用是四向檢測,距離1m,檢測出一個平均值31.8分貝,這是實驗室環境下 我們於量產檢測時,大約是50cm檢測,約莫是35-40分貝, 當然以上週是數值,實際上還是會有體感的不一樣
我們如0331公告,也在持續優化,這部分將可以大量減少精油與玻璃碰撞的聲音 如果您願意的話,可以等我們7月出貨給每位贊助者這一個優化的上蓋,並將鑑賞期延長
當然如果您希望退貨,這也沒問題 以下是公告連結 https://www.zeczec.com/projects/brume-2-1/updates/42523
非常抱歉讓您感到不愉快,再次深深跟您道歉
我有看到有人反應太吃精油 請問這部分有解決嗎
您好,擴香儀確實比水氧機耗精油 因為並沒有其他介質,純粹的精油氣化 您可以選擇弱模式,或是睡眠模式,這兩段在噴發時間上,間隔較長,所以消耗速度會稍微小一點 還請您試試看 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跟我們官方line持續聯繫,謝謝
今天收到精油擴香儀。 按照所附的操作使用方法說明, 但因擴香玻璃球外徑大於機身的本體,以致無法套到底。 是我的方法不對嗎?若有動畫說明就更好了
您好, 安裝順序會是外罩玻璃,先與基座固定後,才放入精油玻璃球 您可以參考這一個影片 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jsmDi0wtTlE?si=BXyB1TnXHbHpzqbC 感謝您
運作有聲音,比預期中大聲 好吃油...如果不是精油好野人,不推薦買這個 能自己設定運作幾分鐘停幾分鐘會更好
收到您的回饋,設置時間這建議,我們會提交給設計單位,作為後續機種的優化 感謝您
您好,我已經收到商品了,可是有個疑問,就是它在運轉的時候本身就會發出聲音嗎,雖然不是很大聲但還是有疑問詢問一下
您好,不好意思,較晚回覆您 是的,擴香儀運作會有氣泵聲與精油碰觸玻璃聲 我們有用結構方式降低聲響,但仍還是會有聲音傳出 先前SGS檢驗為31.8分貝, 但同時我們仍會持續優化,預計7月會暨發給所有贊助者新版優化的上蓋,可以有效降低精油與玻璃產生的聲響
感謝您的回饋提問,也感謝您耐心等候,謝謝
統一編號:53746794 © 嘖室股份有限公司
已收到擴香儀,但用了兩、三次就故障,電源開關無法開啟使用,應該還在保固期間?請問要如何送修?或者可以退貨退款?
您好,很抱歉讓您遇到這狀況
要請您先加我們官方line帳號,跟我們同仁告知您機器狀況
我們會安排跟您整機換貨
再次跟您說聲抱歉,造成您困擾
官方line: https://lin.ee/fiL0lc7
請問 這筆寄出了嗎? P17366KJTF3TU1CBMIE8
您好,由於目前出貨進度如公告所指出的
因手工料件目前缺少,因此會有1-2週時間會出貨放緩
只要一恢復產能,我們將立即公告,並加速的方式出貨給大家
我再請同事看看,能不能推估出來訂單時程,只是現在有點難
但您可以先綁定手機號碼在黑貓宅急便的官方line,這樣出貨時就可以接到通知,也可以跟他們另約時間
非常感謝您的耐心等候,謝謝
機器運轉時的音量高到無法忽視,心情真的不是很好,因爲退貨很花時間,我自己測試有六十幾分貝,我不確定這樣正不正常?之前的Youtuber 網紅,甚至去介紹分享會的朋友,真的都沒聽出來嗎?很可惜。
您好,
很不好意思,讓您使用體驗很不好
我們於SGS檢驗時,他們採用是四向檢測,距離1m,檢測出一個平均值31.8分貝,這是實驗室環境下
我們於量產檢測時,大約是50cm檢測,約莫是35-40分貝,
當然以上週是數值,實際上還是會有體感的不一樣
我們如0331公告,也在持續優化,這部分將可以大量減少精油與玻璃碰撞的聲音
如果您願意的話,可以等我們7月出貨給每位贊助者這一個優化的上蓋,並將鑑賞期延長
當然如果您希望退貨,這也沒問題
以下是公告連結
https://www.zeczec.com/projects/brume-2-1/updates/42523
非常抱歉讓您感到不愉快,再次深深跟您道歉
我有看到有人反應太吃精油 請問這部分有解決嗎
您好,擴香儀確實比水氧機耗精油
因為並沒有其他介質,純粹的精油氣化
您可以選擇弱模式,或是睡眠模式,這兩段在噴發時間上,間隔較長,所以消耗速度會稍微小一點
還請您試試看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跟我們官方line持續聯繫,謝謝
今天收到精油擴香儀。
按照所附的操作使用方法說明,
但因擴香玻璃球外徑大於機身的本體,以致無法套到底。
是我的方法不對嗎?若有動畫說明就更好了
您好,
安裝順序會是外罩玻璃,先與基座固定後,才放入精油玻璃球
您可以參考這一個影片
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jsmDi0wtTlE?si=BXyB1TnXHbHpzqbC
感謝您
運作有聲音,比預期中大聲
好吃油...如果不是精油好野人,不推薦買這個
能自己設定運作幾分鐘停幾分鐘會更好
收到您的回饋,設置時間這建議,我們會提交給設計單位,作為後續機種的優化
感謝您
您好,我已經收到商品了,可是有個疑問,就是它在運轉的時候本身就會發出聲音嗎,雖然不是很大聲但還是有疑問詢問一下
您好,不好意思,較晚回覆您
是的,擴香儀運作會有氣泵聲與精油碰觸玻璃聲
我們有用結構方式降低聲響,但仍還是會有聲音傳出
先前SGS檢驗為31.8分貝,
但同時我們仍會持續優化,預計7月會暨發給所有贊助者新版優化的上蓋,可以有效降低精油與玻璃產生的聲響
感謝您的回饋提問,也感謝您耐心等候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