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沒有薪水,還是要來西班牙打球呢? Sunny 這樣說...

2019/11/15 19:37

我在這邊說明一下
其實這一趟來西班牙的合約
我是完全沒有薪資
球隊只有提供住宿、機票還有訓練日供應午餐

這次出來想證明自己
把今年表現好 讓明年有一份合約

我知道很多人質疑我
為什麼我明明有合約
卻還要募資做這件事情

我不是有斂財,我也真的沒有那麼缺德
我只是想出來這一趟被球隊受肯定
甚至讓其他球隊看到我的表現

當然也很感謝支持我幫助我的球迷朋友們
我承認我做不到所謂的很大的回饋
但我能儘量做我所能做的
就是把球打好不讓你(妳)們失望

-

這次出來比賽目前打了五場
戰機是三勝二負
每一場我都有維持在攔中的前六名

有時候我也會分享比賽的影片讓各位欣賞
很多人也說我進步了
我也認為我進步了但可以更好

-

我知道很多人都不看好我
但我相信也很多人支持我
不管喜歡我不喜歡我
我都會把這些當作動力

謝謝支持我的每一個人
也謝謝不喜歡我批評我的每個人
我一定會繼續加油💪🏻

-

我是臺灣的囝仔🇹🇼
我是Sunny吳政陽☀️

#可以不喜歡我
#但希望不要誤會我


僅限專案贊助人留言,如對專案有問題歡迎先看看「常見問答」或直接「聯繫提案人」!

若您對提案團隊或專案有疑慮,也可使用「嘖嘖專案申訴管道」讓我們知道。